• 聯絡我們
    03-3287030

  • 聯絡時間
    週一 ~ 週五 08:30 ~ 17:30

「 關 於 我 們 」

趨化 Chemotaxis

(亦被稱為化學趨向性)

是趨向性的一種,指身體細 胞、細菌及其他單細胞、多細胞生物依據環境中某些化學物質而趨向的運動。

趨化捲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營防火區劃設計、施工,我們就是能使火苗必定 依我們的區劃設計來行進,換言之,火苗是會乖乖地聽我們指示、圈地就範!這是 趨化捲門對防火區劃的信心和命名由來。

台灣的土地面積約三萬六千平方公里、人口數高達二千三百萬人,兩個數字計 算比較下來,使得台灣躍昇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國家。

人們為了追求更大的生活空間,建築界的版圖不得不向地下開挖、甚且更朝無 止境的天空建立,尤其是需要容納大量人潮的公共空間;有的地下深至七層,往上 更有高達101樓,我們在這些建築裡或許辦公、也許營生;更多的人在裏頭消費活 動...在公共空間的每一分每一秒,廣大群眾的生命與財產安全維護,成為最重要的 建築防災課題,「火災」,常常是第一個要預防的災害。

對於公共場所的消防安全,內政部制定嚴格的法令規範,其中,在建築設計初 期就必須遵循施行的就是「防火區劃」;隨著科技的進步、防火技術與材質日新月 異,現今的消防觀念已不同以往,對於消防,不是毫無止盡與章法的讓火勢恣意蔓 延,而是應該利用「區劃觀念」,先將火苗圈限在特定區域裡,以達阻止火勢竄燒、 然後再加以撲滅!

趨化捲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在防火區劃上有著二十五年的經驗,我們的產品 有最新的60A防火阻熱捲門(暨防火時效為60分鐘防火、阻熱鐵捲門,此產品除了可 以防止火勢擴展,進一步則是預防火勢撲滅之後的[閃燃效應]、避免火勢的再次燃 燒) ,還有足以配合建築動線的橫移式防火捲門,不僅節省空間、還美觀無限!

火災時,比火更快致人傷亡的就是「煙」,此時,防煙捲簾就是區劃上規定的 設備項目,氣密式防煙捲簾、也是敝公司有力的產品。所謂防火區劃達人,當然掌 握所有防火區劃的利器。

趨化捲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從藍圖的設計,必定精準、周詳,在產品生產上 則是謹慎、準時,安裝施工時,我們要求迅速、完善,對於後續的保固維修,更臻 至業界第一!誠信與負責,一直是公司最重要的建立宗旨。

各位建築界的朋友,當您有任何消防區劃的疑問,請找-趨化捲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以最熱忱的心、最專業的技術為您服務!